碟然子

伊推,伊独
吃粮不挑cp,好的就会喜欢
画点画,写点字
“ゲロ吐くように歌う日々だ。”

休息日

*盲人伊x导盲犬独

*超短

*可能会有后续?


  若是天气晴朗的话,威尼斯某一处的小公园里经常能见到在最靠近喷泉的长椅上坐着一个牵着德牧的男人,再打听一番,便能知道那个男人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是一个在当地颇有名气的小提琴家。

  费里西安诺戴着一副墨镜,暖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晕,仔细端详他的侧颜,会发现他似乎一直在轻声唱着什么,嘴角带笑。而德牧则听话地趴在他脚边,身上套着工作背心,却始终昂着头,警惕地四处张望。

  “好啦,路德,放轻松!”费里西安诺俯下身子,拍拍德牧的后背,帮他梳理起毛发来,阳光比起男人的笑容都要逊色三分,“今天是休息日,难得出来逛逛,不要这么警惕。我没事的,不用太担心我。”

  一只鸽子扑棱棱地飞了过来,簌簌落在椅背上,突然大胆地啄食起他右手捧着的鸟食。他着实被吓了一跳,德牧立即触电般弹了起来,冲着鸽子就开始吼叫。

  “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拖长声音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他立刻安静下来,重新趴回费里西安诺脚边。

  “我都说了不用太担心我。”听见鸽子受惊后拍打翅膀逃走了,费里西安诺叹了口气,把右手的鸟食洒在地上让其他鸽子啄食,低头对路德维希说,“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只是肚子饿了而已。”

  路德维希当然知道那只鸽子不过是因为饥饿,但那在费里西安诺受惊后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等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喊叫出来了,并且如果费里西安诺能听懂他说的话,就会知道路德维希当时在大喊:“滚!”

  ――当然,路德维希即使能让费里西安诺理解自己,也绝不会那么做。

  似乎是感受到路德维希有些不满,费里西安诺俯下身,摸索一番,抓空几次才成功把路德维希抱到自己的大腿上,伏在他肌肉分明的背脊上,温热的鼻息拂过黑色的皮毛。

  “路德,我没有怪你。我只是觉得……”费里西安诺顿了顿,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你该好好放松一下。就算我看不见,我也没那么脆弱――还有盲杖呢,而且我的耳朵可好使了,鸽子也不会突然变成长满獠牙的怪物把我吃掉。所以……”

  他没有说下去,但路德维希都懂。

  他吻着路德维希的背脊,一路向上,最后吻到了额间。

  “答应我,就这一次,我们俩都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好吗?”

  路德维希低低叫了一声,勉强答应了,一点一点将头埋在两只交叉的前腿间。


评论 ( 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碟然子 | Powered by LOFTER